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Robot魂 096 Plan1056 Codal 柯達爾

Plan1056 Codarl/コダール/柯達爾

Plan1056柯達爾為驚爆危機中出現之幻想兵器。
全高:9.1m
重量:10.8t
動力源:常溫核融合爐
最長作戰行動時間:不明
最高行走速度:不明
最高跳躍高度:不明
柯達爾為“阿瑪爾干”所採用的第三世代AS,同時也是該組織的Λ式驅動儀搭載機之一,以蘇聯制的第三世代AS-ZY-98 Shadow為基礎加以改造而成,基本性能大致上等同於M9及ARX-7,不過電子作戰能力比M9稍微遜色,直到I型才擁有與M9同等甚至之上的電子戰能力。
登場機型有Plan1056 柯達爾(前期型)、Plan1058 柯達爾I(Λ式驅動儀安定性較高,為指揮官專用機)、Plan1059 柯達爾M(後期型)。米斯里魯”對它們的代號皆為劇毒。
柯達爾及柯達爾M主要特徵為像頭髮般的金色散熱絲,初期型為未塗裝的銀色。雖然在Λ式驅動儀的輔助下,面對祕銀的M9及其他第二世代AS有極度壓倒性的能力,不過Λ式驅動儀容易過熱是一大致命傷。此外“阿瑪爾干”所製造的AS(Plan系列),命名方式大多是源自於中世紀的惡魔。(From Wikipedia)

Codal一身銀色盔甲好有中世紀騎士feel,R魂銀色做得好好睇,個人鍾意呢種霧面金屬色多於電鍍,因為唔會印手指模,而且睇上去冇咁浮誇,不過要小心玩防止佢甩色,可動度一般(M9同ARX-8中間,股關節可以下拉唔錯,肩甲成日會甩,而且肩甲同手連接係另外再一粒細零件,一甩果下好易會整唔見極麻煩,武器方面有兩把步槍,一把單分子彎刀同4粒手榴彈手榴彈,算唔錯了,魂限Codal M本體只有一把步槍,後面條馬尾好萌XD,配合特別手形可以重現羊肉Driver威能,如九龍用手指槍秒殺敵人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「愛死你喔,卡西姆~~」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《完》
感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